•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外国人就医计划示范医院授牌 天津医院泰达医院获认定
  • 外国人就医计划示范医院授牌 天津医院泰达医院获认定

    时间:2018-06-15 16:10:0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廖晨霞

      天津北方网讯:“我的朋友去年骑电动车把腿摔骨折了,因为受伤的部位比较特殊,需要紧急处理,在天津医院及时得到了很好的救治,出院后在康复的过程中也可以通过微信随时和医生沟通,感受到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所以我对这个就医助力计划非常期待。”昨日,天津医院、泰达医院被认定为天津市外国人就医计划示范医院,在授牌仪式上,和平区雅思培训中心外籍教师熊安卓这样表示。

      授牌仪式上,两家医院与南开大学、英孚教育、泰达枫叶国际学校等我市重点外国人聘用单位,现场签订在津外国人就医助力服务协议。为不断优化我市引智引才环境,为外籍人才提供优质的就医服务,我市启动了天津外国人“就医助力计划”,作为首批试点医院,天津医院、泰达医院探索形成了“网上预约、绿色通道、全程陪诊”的就医模式,建立了规范的外国人就医服务流程制度,组建了外语水平好、专业能力强的客服陪诊队伍和医疗队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