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清仓特卖”竟然是个“局”!男子诈骗微商近九千元
  • “清仓特卖”竟然是个“局”!男子诈骗微商近九千元

    时间:2018-06-16 23:31:2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用微信分饰两角,以售卖低价玉镯为幌子,诈骗他人近九千元。近日,该男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4月,“微商”王某收到了刘某一条玉镯清仓特卖的微信。王某微信联络后向该“玉镯清货商”表达了日后合作的意愿。让王某兴奋的是,当天就有一名客户联系自己,称想要购买一款镯子并支付了定金。王某随即联系刘某购买两只手镯,支付6000元。后该客户表示要再多买一只手镯,王某于是再次联系刘某购买。在续款2600元后,无论是清仓货源方,还是两次购买的客户都无法取得联系,王某这才意识到被骗了。接到报案后,公安和平分局劝业场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6月11日,民警奔赴广东汕头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8岁,广东省人)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供述,微信中的玉器厂商和客户是他一人使用两个不同微信号伪装的。(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