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国际进口商品城开张纳客 万余进口商品质优价廉
  • 天津国际进口商品城开张纳客 万余进口商品质优价廉

    时间:2018-06-16 23:30: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马明

      天津北方网讯:6月16日上午,天津国际进口商品城正式开张纳客,京津冀地区的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买到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成为京津冀区域消费升级的高水准平台。

      天津国际进口商品城位于静海国际商贸物流园新湖国际贸易城,项目一期面积1万平方米,汇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万余种当下热卖的进口商品。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消费者在挑选饮料、食品、日用品和化妆品等,并不时拿出手机与网上比对价格。一位购买了进口面膜的女士说:“同样的商品不比网上贵,最主要的是质量有保障,省得代购了。”

      “这些进口商品均直接从国外原产地采购,省掉了中间环节,因此颇具价格优势。所有商品都经过了检验,具备原产地证明、卫生证书、检验检疫证明和海关报关单”。该商品城负责人蔡云畅介绍,“国际进口商品城二期投入运营后,经营面积将达到5万平方米。今年11月我们将举行进口产品博览会,将这里打造成北方最大的进口商品集散中心,在这里可以购买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余种进口商品。”(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