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提醒:长江道路面跑水塌陷正在抢修 请注意绕行
  • 提醒:长江道路面跑水塌陷正在抢修 请注意绕行

    时间:2018-06-16 23:29:38  来源:天津广播   作者:曹雷 杨秋煜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下午三点左右,长江道自咸阳路通往红旗路的方向,路面上积起了大约30厘米深的水,造成周边道路拥堵。有市民爆料称,长江道上一段人行道边由于水管破裂,自来水喷涌而出,形成一道约近3米高的“喷泉”。

    记者随即赶往现场,了解到,南开区长江道长江公寓公交站旁发生自来水跑冒,导致长江道由咸阳路到红旗路双向车辆通行缓慢。

    在长江道和红旗路交口,已经有交警拉上警戒线,劝阻经过的车辆,改变路线。正在执勤的交警告诉记者:“水势最猛的时候,估计波及1公里左右的道路,一度导致附近交通瘫痪。我们15:30左右接到通知,赶来维护交通秩序。

    “现在刚把爆裂的自来水管道阀门关闭,水已经不再流出。现在流出来的是原来存在管道里的水。”一位现场的抢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是把路面积水排干净后,工程人员进行开挖、抢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15:50左右,水流停止喷涌,积水开始慢慢退去,现在路面上淤泥和碎裂的大块沥青依然随处可见,数十位水务工人正在进行抢修。

    据记者了解,这次跑水原因是直径600毫米的自来水主干管道自然爆裂,现场抢修工作还在进行当中,需要更换破损管道。目前路上的积水已经基本退去,但是跑水造成了路面沉降。在临潼路到咸阳路中间路段,目测有超过1.5米深度的塌陷,以及由于水管爆裂引起的部分路面出现了凸起情况。

    截止记者发稿时,长江道由东向西红旗路至咸阳路,由西向东咸阳路至临潼路仍然实行交通管制,交管部门建议途经此处的市民绕行黄河道和宜宾道。在维修期间周围居民楼不会停水,但有可能出现水压低现象。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会连夜进行抢修,具体抢修进度和道路交通恢复情况会及时向公众公布,广播君也会随时关注最新进展。(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