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肇逃后搬家也难逃法网 交警历时月余擒获嫌疑人
  • 肇逃后搬家也难逃法网 交警历时月余擒获嫌疑人

    时间:2018-09-13 20:24:5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交警津南支队接到报警称,辖区发生机非事故,摩托车驾驶人逃逸。随后,民警通过现场散落物及对周边电子警察监控持续15小时的逐帧筛选、排查,终于确定了肇事驾驶人史某身份。由于肇事人已搬离住处,民警通过持续走访和多日蹲堵,历时一个多月终将史某抓获。

      8月2日16时21分,津南支队接到群众拨打110报警称,一名骑行人倒在路边草坪处,疑似为车辆撞倒所致,肇事车辆逃逸。交警津南支队双港大队民警立即到达现场,一边协调120救护车将受伤群众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一边对事故现场及周边散落物进行勘查。通过现场散落物,民警初步判断肇事车辆为黑色二轮摩托车,但通过调取报警时段的周边录像信息,并未发现特征相似的车辆经过。民警遂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并经过15小时的对视频逐帧筛选、排查、比对,最终在事发10小时前的监控中发现了嫌疑车辆。经查,当天6时许,一名男子驾驶该二轮摩托车经过事发地点时与一旁正常骑行的非机动车相撞,骑行人倒地后,该男子驾车逃逸。

      随后,通过车辆逃离的方向,双港大队经与属地公安部门沟通,最终确定了驾驶人为居住在东丽区的史某。由于史某已搬离原住处,民警通过持续一个多月的走访、蹲堵,9月4日在史某的临时住处成功将其抓获,并查获其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史某对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史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