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沉迷网游盗车支撑开销 一青少年犯罪团伙落网
  • 沉迷网游盗车支撑开销 一青少年犯罪团伙落网

    时间:2018-09-13 20:24: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武清分局王庆坨派出所连续接到报警称,群众的电动车被盗。经过对本辖区及周边地区类似案件进行甄别,武清警方发现这些案件作案手法相似,为三名青少年嫌疑人所为,其目的是为了支撑上网打游戏的开销。

      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一般选在凌晨驾驶摩托车寻找作案目标,而后撬锁对电动车实施盗窃,并将车存放在北辰区的一家网吧门口。在锁定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后,民警于8月底对三名嫌疑人实施了抓捕。经查,三名嫌疑人均是外地来津人员,年龄均不足20岁,三人因网络游戏结识并沉迷其中不能自拔。为了支撑游戏开销,三人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先后流窜于武清区王庆坨镇、汊沽港镇、陈咀镇等镇街盗窃电动自行车作案5起,涉案价值8000余元。三名嫌疑人现已被武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