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评论:掌声送给美丽的“半边天”
  • 评论:掌声送给美丽的“半边天”

    时间:2018-09-13 20:24:29  来源:今晚报    作者:金宛

      天津北方网讯:12日上午,天津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场上,掌声一次次为美丽的“半边天”响起。

      一位豁达的母亲可以造就幸福的家庭,一群群奋发的女性能够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党的十八大以来,津城女性在促进家庭和谐、争创文明城市中积极作为,在航空航天、高端装备等优势产业中大显身手,在深化改革、扶贫攻坚中勇挑重担……涌现出全国和市级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及巾帼文明岗等2170个。无论是顽强拼搏、实现惊天逆转成为城市荣耀的女排姑娘,还是海归赤子、科技报国的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抑或是凤凰涅的“抗非英雄”、在轮椅上行医15年的最美女军医,她们都用无怨无悔的奉献、蓬勃向上的活力、永不懈怠的精神,谱写了无愧于历史的巾帼篇章。

      不忘初心,无愧芳华。挺立新时代潮头,我们相信,未来五年,津城女性一定会继续用奋斗和坚持诠释对事业的执着,用激情和睿智彰显对生活的热爱,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出彩人生,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