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惊呆了!男子开车胆儿真大:拄着双拐还醉驾
  • 惊呆了!男子开车胆儿真大:拄着双拐还醉驾

    时间:2018-09-15 18:20:3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交警依法拦检了一辆车,当车门打开,交警自己都大吃一惊,原来该车驾驶人不仅涉嫌醉驾而且竟然拄拐驾车。目前,该车辆已被扣留,驾驶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移交公安蓟州分局进一步处理。

      近日,蓟州支队按照勤务安排在辖区针对酒驾、醉驾及其他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治理行动。事发当天21时许,交警在逐车拦检中发现一驾驶人酒精初检显示为“有酒”,遂要求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谁知该车驾驶人下车的一瞬间让交警吃了一惊,原来该男子竟然拄着双拐,男子表示近年来因腿部股骨头坏死,需要靠双拐支撑行走。随后男子承认了,全家人聚餐时喝了酒。经呼气式酒精检测,该驾驶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5毫克,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遂将其带往医院依法进行抽血检测。

      日前,该驾驶人抽血检测结果出炉,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5.6毫克,确认了其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目前,该车辆已被扣留,驾驶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移交公安蓟州分局进一步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