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电动三轮车与轿车相撞 电动三轮车上俩人均受伤
  • 电动三轮车与轿车相撞 电动三轮车上俩人均受伤

    时间:2018-09-15 18:19:4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孙瑜

      天津北方网讯:前天19:00左右,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轿车在外环东路金钟桥桥上突然相撞,电动三轮车上的俩人受伤,被120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赶到时,属地的消防、交警和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120急救人员将电动三轮车上受伤的俩人送往医院治疗。当时,黑色轿车停在路中央,轿车的前部被撞得有些变形,前机器盖子也翘了起来。地面上都是从车里泄漏出来的油迹,消防人员正举着水枪,不停地对地面和车体进行喷水,防止发生火灾。电动三轮车车身已经被撞散,车上装运的物品,以及被撞碎的零件都散落到地上。

      据黑色轿车的司机表示,事情发生时,他在桥上正顺着行驶,突然看见一个黑影后,就与电动三轮车相撞了,他报警后,当时发现桥上只有一名伤者,随后,在桥下的绿化带附近又发现另一名受伤人员。

      在金钟桥的桥口处,立着禁止包括三轮车在内的外环线内禁止驶入的禁行标志,但是经常看见电动三轮车或者电动车从桥上快速地通过,而且行驶的速度很快。记者从附近居民口中了解到,因为桥下的道路无法穿行,很多骑车人为了图方便,就从金钟桥桥上穿行通过,而且这种现象经常发生。

      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