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微信朋友圈里办贷款 钱没拿到反被骗走4.3万
  • 微信朋友圈里办贷款 钱没拿到反被骗走4.3万

    时间:2018-11-10 18:01:15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天津北方网讯:在微信朋友圈中发现能够轻松办理贷款的信息,赶紧加好友办贷款,没想到贷款没有办下来反倒被骗了43000余元。前不久,公安宝坻分局钰华派出所就接到了这样一起警情。

    今年3月,赵某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到自称能够办理贷款的男子姜某某。9月28日,赵某跟姜某某联系想要办理贷款,姜某某说可以通过特殊渠道办理某银行的信用贷款,但需要赵某提供信用卡、密码和本人身份证照片,还强调办理贷款需要信用卡内有余额。信以为真的赵某在宝坻区某超市门口的停车场内把上述物品交给了姜某某。当天19时左右,赵某收到银行短信通知,信用卡被跨行取走了两笔3000元钱,还消费了9155元。赵某赶紧给姜某某打电话询问情况,姜某某以需要将信用卡里面的钱取出来后再存进去以便贷款为由搪塞了过去。随后,赵某又接连收到信用卡消费6000元和消费4567元的银行短信通知。

    10月初是赵某需要用信用卡还其他贷款的日子,他与姜某某联系,对方答应替他还款,并让他把钱转过来。10月3日,赵某给姜某某转账18000余元,随后收到还款通知,但不久后这笔钱就又被消费了。直到10月29日,贷款依然没有办下来,信用卡里面的钱也没有还上,赵某与姜某某联系称不想办理贷款了,姜某某让他第二天到市内某小区取回信用卡等物品,然而,次日赵某再与姜某某联系时,其电话却打不通了。赵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接警后,办案民警一方面查找犯罪嫌疑人信息,一方面开展走访调查工作,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发现姜某某藏匿在武清区某酒店。办案民警火速出发,将正在熟睡的姜某某成功抓获。经讯问,姜某某交代了自己通过发布内部渠道办理贷款的虚假信息,引诱想贷款人员,诈取对方银行卡、信用卡,进行盗刷的犯罪事实。目前,姜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宝坻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