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交管部门提示快递小哥 送货再忙也得守法守规
  • 交管部门提示快递小哥 送货再忙也得守法守规

    时间:2018-11-15 18:09:2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目前,网民在“双11”集中网购的货品快递已陆续开始派送,快递员也愈加忙碌。交管部门提示,电动车行驶及载物宽、高等方面均有明确规定,快递员骑行电动车送货应自觉守法。

    昨天上午,在卫津路与鞍山西道交口,交警南开支队北马路大队交警对个别快递公司使用的三轮车进行治理,发现除了三轮车违规上路以外,电动车违规载物现象也很突出。电动车左右两边都捆扎着沉甸甸的快递盒,这是多数快递员在道路上行驶时的真实写照。尤其是“双11”过后,需要派送的包裹非常集中。交管部门提示,快递员在驾驶电动车时,应遵守非机动车通行及载货等方面规定。(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