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开展服务窗口秩序集中整治 举报电话已开通
  • 天津开展服务窗口秩序集中整治 举报电话已开通

    时间:2018-11-17 18:20:3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通讯员 樊晓慧 郭铠

    天津北方网讯:为规范我市服务窗口秩序,推动窗口单位健全完善服务管理机制,严厉打击“黄牛党”“号贩子”“黑中介”等损害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市公安局会同市教委、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卫计委、市国土房管局、市行政审批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委等7家单位建立协作配合机制,并从即日起牵头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全市服务窗口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中,全市各公安分局将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公安机关职责任务,会同相关部门对全市国土房管、行政审批、医疗卫生等部门的服务窗口秩序进行集中整治,严厉打击个别服务窗口存在的“黄牛党”“号贩子”“黑中介”等突出问题,加大服务窗口及周边治安秩序维护力度,挤压“黄牛党”“号贩子”“黑中介”的活动空间;对构成违法的,坚决依法处罚;对不构成违法的,及时教育清理。

    为防止“黄牛党”“号贩子”“黑中介”等问题反弹,市公安局将推动相关单位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推进服务窗口秩序整顿的常态化、长效化管理;与服务窗口所属单位建立协作机制,加强情况定期沟通,共同维护服务窗口秩序;全市公安机关所属的服务窗口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举措实施,落实政务公开、预约实名、网上预约等制度,从源头上彻底杜绝问题发生,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需求。

    为畅通群众举报投诉渠道,市公安局已开通举报电话,市民可在工作日的9时至17时拨打23394772(其他时间可以拨打110报警求助电话),对违法人员扰乱服务窗口秩序的情况进行举报。针对群众举报的问题,市公安局将及时会同有关部门查证,一经查实立即清理整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