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警方院方联手 市第二儿童医院一“号贩子”被抓
  • 警方院方联手 市第二儿童医院一“号贩子”被抓

    时间:2018-11-20 19:13:5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警方在天津市第二儿童医院内抓获一名“号贩子”,并提醒带着患儿就医的家长切勿轻信他人,购买高价号。

    近日,公安北辰分局与第二儿童医院进一步加强医院周边秩序、内部安全及“号贩子”等问题的治理。同时,民警获悉有关一名“号贩子”的线索。11月7日,公安北辰分局巡警支队、社会安全防范支队、瑞景派出所根据线索,在本市武清区将58岁的男子纪某某抓获。经查,纪某某曾于2017年12月在天津市第二儿童医院门前,因倒卖有价证(挂号条)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今年10月,纪某某又两次在天津市第二儿童医院门前向他人倒卖医院挂号条,从中牟利。日前,纪某某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据了解,2017年12月以来,北辰警方与儿童医院联手坚持不懈地开展打击“号贩子”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并建立了特勤组和流动警务室。民警还与医院保安组成三组巡逻队,24小时不间断地在医院内及医院周边进行巡逻。同时,在此基础上积极协调政府相关部门,配合卫生行政部门指导医疗机构建立防范“号贩子”长效机制。(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