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蓟州警方征集涉毒线索 最高奖励30万元
  • 蓟州警方征集涉毒线索 最高奖励30万元

    时间:2018-11-20 19:14:4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为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减少毒品社会危害,蓟州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公安蓟州分局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及线索,最高奖励30万元。

    记者从蓟州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公安蓟州分局获悉,将对举报发生在蓟州区的毒品违法犯罪案件或涉及蓟州区的毒品违法犯罪线索,查证属实的,按照《天津市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人予以奖励,最高奖励30万元。举报电话:82862721、82861038,也可通过书面材料或来访等方式向公安机关举报。匿名举报无法核实真实身份或者无法联系举报人的,不列入奖励范围。同时,会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举报人应当对举报行为负责。对借举报之名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或者获取非法利益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