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以“充话费赠手机”设局 男子诈骗前同事被抓
  • 以“充话费赠手机”设局 男子诈骗前同事被抓

    时间:2018-11-20 19:15:2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利用与受害人曾经是同事关系,在微信上以“充值话费赠手机”的名义诈骗前同事5200元。河东警方经缜密侦查,终将其抓获归案。

    日前,市民田女士正“刷”微信朋友圈时,看到曾经的同事成某发出的一条“充值话费即可赠送苹果手机”的消息。她通过微信向成某询问具体流程。成某先是简单介绍了一下流程,随后向田女士承诺,只要一次性充值2600元,即可获赠一部苹果手机。田女士分两次向成某转账共计5200元人民币。收到钱后,成某向田女士保证,待话费充值手续办理完成后,便赠送田女士2部苹果手机。

    但几天过去了,田女士仍未收到手机,便发送微信、拨打电话联系成某,发现自己竟然已被对方拉黑了。接到田女士的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富民路派出所立即会同分局相关单位展开侦破。民警发现成某经常在河西区梅林路附近活动,于11月14日在成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成某(男,30岁)如实交代了其失业后因缺钱而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成某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