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80后”的企业家精神
  • “80后”的企业家精神

    时间:2018-12-12 08:10:43  来源:今晚报  作者: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博奥赛斯(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栾大伟(右)调试设备。

    博奥赛斯科技公司

    栾大伟的“金句”出现在国家大展,展现出“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

    已获授权数百项发明专利、120余项产品通过严苛临床试验并取得国家药监局注册证、每年为逾千万患者提供可靠医学诊断与精准医疗保障……在国家大展“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板块,本市“80后”小伙儿栾大伟的“金句”——“企业家精神是一种崇高的理想”给人们留下印象。

    记者面前这位身高1.86米、帅气儒雅的小伙儿,就是博奥赛斯(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栾大伟。该公司坐落于东丽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科技公司。说起创立这家公司的初衷,栾大伟告诉记者,近年来疾病早期检测技术一直被国外垄断,而我国相关科技还处于初步研发阶段。研究生毕业后,他立志要开发我国自己的新型疾病检测技术,让老百姓都能享受国际一流的疾病检测服务。

    从2010年创办公司至今,栾大伟的团队从无到有,从创业初期2个人的小实验室,到现在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数百人研发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企业,实现了企业跨越式发展。公司研发的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技术打破了国际垄断,填补了行业细分市场的空白,除了打开国内市场外,还开拓了国际市场份额。尤其是公司的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技术应用遍布各个领域,产品性价比大大优于国外同类产品。

    回想起创业的日子,逆境重重,却更加磨砺了栾大伟的勇气与性情。作为民营企业家,他始终坚持把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力。栾大伟对记者说,他儿时的梦想是,读医学院,看病救人。如今他投身预防医学,帮助到了更多的人。“我们将深耕医疗检测服务领域,守护人们的健康。我们既要脚踏实地科研创新,又要仰望星空、探索未来,更要乐于付出、奉献他人,这就是我心中的企业家精神。”栾大伟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