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12月“错峰游”费用省三成 直飞航班优惠力度大
  • 12月“错峰游”费用省三成 直飞航班优惠力度大

    时间:2018-12-12 08:12:02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珊珊

    天津北方网讯:12月是一年中出游最划算的阶段,旅游价格和机票价格都能给人带来惊喜。途牛旅游监测发布的数据显示,12月天津地区去往厦门、哈尔滨、珠海、武汉、重庆、海口、西安的游客相对集中,旅游价格与旅游旺季相比可节省20%-30%,各航空公司推出的特价机票更是让旅游成本持续降低。

    随着北方天气逐渐转冷,南方沿海城市成为天津市民避寒过冬的最佳旅游地,其中海口、珠海、厦门等热门旅游城市最受青睐。

    目前,天津直飞这些旅游地区的航班机票优惠力度非常大。12月,天津航空多条航线推出特价机票,其中天津飞重庆机票200元起,天津飞厦门机票290元起,天津飞哈尔滨机票150元起,天津飞珠海机票400元起,天津飞武汉机票230元起,天津飞海口机票300元起,天津飞西安机票230元起(以上票价均不含税)。

    据了解,12月上旬和中旬“错峰游”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而下旬出游价格开始上涨,其中圣诞、元旦的旅游小高峰价格将整体上浮15%-20%。(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