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冰雪游人气不减 年底预订增长超五成
  • 冰雪游人气不减 年底预订增长超五成

    时间:2018-12-13 17:32:1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气温的下降,多个城市陆续出现降雪天气,冰雪游也迎来了一波小高峰,游客前往东北地区游览的热情不减,年底预订人次增长在五成以上。

    据了解,近两年冰雪游在产品数量、游客人数等方面都显示出持续增长的趋势。根据驴妈妈提供的大数据显示,12月预订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增长在五成以上。从群体来看,今年出游的主力依旧是以中老年群体为主,同时,全家一起出游的订单占比也较多。目的地方面,以亚布力、长白山、沈阳、哈尔滨等城市为代表的东北城市优势明显。赏雪景冰雕、滑雪、体验东北民俗美食、逛东北历史文化名城则是主打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冰雪游价格和往年同期相比变化并不明显,哈尔滨、雪乡、长白山等经典线路的预订依旧火爆。例如,一款“哈尔滨、亚布力、雾凇岛双飞7日跟团游”成为近期的爆款,其中包含了滑雪、农家炕、马拉爬犁、雪地火锅等主题活动,都是具有代表性的冰雪主题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咨询和下单。(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