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津课联盟”成立 29家高校共创“金课”
  • “津课联盟”成立 29家高校共创“金课”

    时间:2018-12-13 17:33:4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姜凝

    天津北方网讯: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连接教与学的关键环节。12月12日,天津市“津课联盟”成立仪式暨天津市高校在线教育发展论坛在天津大学举行。天津市“津课联盟”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天津大学联合各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目前共有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29所高校首批加入。

    “津课联盟”旨在联合打造“金课”,提升高校课程建设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首批29家联盟高校代表表示,“津课联盟”将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理念,促教育创新和教学改革,提升天津高校在国内外的地位与影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