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多辆尾号限行车辆停于津汉桥附近 等放行时间
  • 多辆尾号限行车辆停于津汉桥附近 等放行时间

    时间:2018-12-13 17:35:5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孙瑜 信华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错过尾号限行时间,每晚外环线沿线成了停车场,有的车辆甚至直接停放在转向市区的桥上,成为其他正常通行车辆的“拦路虎”。

    读者陈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称,他家住在河东区,每天下班都会从津汉桥处转入卫国道回家,但是他发现,由外环线方向转入卫国道的匝道上,每天都有很多车停在匝道上。“起初还感到奇怪,后来才发现这些车辆都是等待晚7点的限号时间。”陈先生说,“因为那边是转弯车道,而且一共就有两条车道,他们停在那里非常危险。”据陈先生介绍,有时五六点就有车辆停在匝道上。“其实每周就限号一天,完全可以安排好时间,为什么都要去那等,还影响别人。”陈先生气愤地说道。

    前天晚上18:50左右,记者来到陈先生所反映的地点,在现场看到,转向卫国道方向的匝道上,停放了4辆尾号限行车辆,不仅有本地牌照,还有外地牌照。车辆虽然打着双闪,但是占据了一条车道,影响到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

    记者在连续两晚的采访中发现,除了陈先生所反映的地点外,外环线沿线也同样存在这个问题。在外环线和津塘公路立交桥交口附近以及外环线和津汉公路交口附近,都有车辆停放在路边。19:00之后,这些车辆纷纷驶离。

    与此同时,记者还在微博上看到也有网友反映津汉桥上停车问题,其他经常通行此路的网友也纷纷吐槽:“有的车停在右侧车道,连示廓灯都不开,非常危险。”“有时候直行都走不了,都得让着他们。”“此车道是新建道路,光线还不是很好,又是90度大转弯车道,再向前开点我都能理解他们,非在这两道匝道上停着,刚转出来真不容易看到。”记者联系到一位网友高先生,高先生表示:“大家都在遵守着限号守则,也希望有些人能提高自觉性。不要只图自己方便,而给别人带来危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