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津南区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
  • 津南区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

    时间:2018-12-15 17:33:27  来源:网信天津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3日,津南区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区领导袁英才、李喜军、吴苓出席。

    区委副书记袁英才在大会上表示,津南区委不断践行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制造等新兴行业,以绿色经济驱动传统经济向数字化经济转型,将党建工作与数字经济同步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标志着津南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要增强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推动网信事业牢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守好网络意识形态的安全大门。要全面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扩大党在互联网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担负起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充分发挥好互联网行业党委统筹协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把党建工作的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优势。

    与会领导共同进行了揭牌仪式。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就履行好互联网行业党委的目标任务和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天津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组织负责同志代表津南区互联网企业进行了发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