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智能居家养老服务落地199个社区
  • 天津智能居家养老服务落地199个社区

    时间:2018-12-15 17:35:2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任悦 李海燕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近年来,本市在智能居家养老服务方面做出一些尝试和探索,截至目前,已培育46家智能服务企业,落地社区199个。

    本市培育服务新业态,多次举办“智能居家养老服务展示推介会”,实现了企业与社区、政策与市场和服务与需求三个对接,打通养老服务进社区、进家庭的“最后一公里”。同时,进一步激发市场新活力,通过“智能居家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这个行业组织,把具有“互联网+”功能的养老服务的企业,整合为一个行业组织,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经验交流、协同发展平台,培育、推动和促进具有天津特色的智能居家养老服务产业的健康发展。

    另外,本市还推广养老新模式,引导企业创新探索,为老年人提供10种智能居家养老服务模式。比如河东区乐龄康养的医护助手APP,为社区老人提供医疗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