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打折季出游 女游客为主
  • 打折季出游 女游客为主

    时间:2018-12-15 17:36:4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打折档期越来越近,各种购物游成为近期关注度最高的主题。从出游人群来看,偏爱购物的女性游客占据了主力。

    据了解,每到圣诞节前后,欧洲、北美等地区的国家都会进入一年当中力度最大的打折季。旅行平台提供的最新大数据统计显示,在近期选择圣诞、元旦档期出游的人群中,搜索、预订含有奥特莱斯以及各种著名购物店的游客人次同比增长超过六成。目的地方面,美国、法国、英国等目的地热度最高。从出游人群来看,青年仍然是出游主力军,占比超六成,其中女性游客占比达73%,成为该档期出游的主力军。

    此外,“带爸妈看世界”也成了近期的热门主题,在趁着年假清零前拼假出游的上班族订单中,陪同老年人出游的订单环比11月增幅较为明显,上涨近四成。对于这类群体,气候适宜、含有泡温泉养生体验的线路更受欢迎,日本、泰国等都是带爸妈出游的热门。(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