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食博会新品格外吸引人
  • 食博会新品格外吸引人

    时间:2018-12-15 17:37:2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2018(第九届)中国・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与往届不同,今年包括老字号在内的各家企业推出的新品格外多。大规模组团参展的青海展团与新疆展团交相辉映,格外吸引人。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一早就有不少手拉小购物车的市民涌进展馆。以强大阵容出现的天津食品集团特装展台格外醒目。由于迎宾肉、利民调料、桂顺斋糕点、王朝酒、起士林西点等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因此吸引了众多市民围拢购买。老字号桂顺斋新推出的山楂、黑芝麻、椒盐、五仁等多口味的“拇指麻花”,针对儿童、男士等不同消费群体推出的字母饼干、芝麻苏打饼干、葱香饼干等产品,吸引着不同年龄的消费者排队购买。家住河东区的张先生对记者说:“马上就年底了,家里聚餐增多,正好今天过来采买。我们分头排队,逛一上午,老火腿、各种酱货、点心、红酒、牛奶等吃的喝的以及各种食材都买了不少,价格还特别合适。”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本市对口支援青海前方指挥部组织青海黄南藏族自治州重点扶贫企业带来的度水、牦牛乳液等具有高原特色的产品,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组织新疆展团带来的玫瑰花茶、花酱、玫瑰酱心馕、玫瑰水、玫瑰精油,都引得不少消费者购买。市民赵女士说:“我去年买过这些青海和新疆的特产,感觉不错,我们特意赶在开展头一天过来,因为今天东西最齐全。”一些参展商表示,今年特意多带了产品过来,避免出现去年个别品种脱销的情况。来自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的参展商对记者说:“天津人太有购买力了,希望下次带更多好吃的过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