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一女嫁三回骗钱后消失 骗婚一条龙“新娘”先被抓
  • 一女嫁三回骗钱后消失 骗婚一条龙“新娘”先被抓

    时间:2018-12-18 17:32:4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一女子快速“嫁”了三名男子,所谓的“介绍人”获得钱款后消失,警方接警后固定证据,抓获了这名女子。

    近日,公安蓟州分局东赵各庄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吕某报警,称其被一女子骗婚。原来,吕某于2016年6月利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添加一徐姓女子为好友。通过聊天,徐某得知吕某一直单身,后将好友小娇介绍给他,两人恋爱后决定结婚。之后,徐某先后跟吕某索要见面礼、订婚彩礼等共计17000余元。随后小娇以各种理由推搪、疏远吕某,最后直接消失。

    案发后,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小娇早在2016年3月曾与河北省香河县王某登记结婚。民警立即前往香河县进行侦查。王某与小娇相识结婚,介绍人也是徐某,王某前后给所谓的媒人徐某共计73000余元。二人结婚后,小娇先后以各种理由拒绝与王某同房,三天后独自一人返回蓟州。后又以各种理由哄骗王某在2017年1月与其协议离婚。后续侦查中,民警又发现小娇与蓟州区李某于2018年1月举行过结婚典礼,但小娇一直以未有孩子为由拒绝与李某领证,后便一直离家不归。

    在掌握大量证据后,民警于2018年11月21日将小娇在蓟州抓获。目前,小娇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追捕徐某和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