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5小时内6名涉毒嫌疑人落网 1人刑事拘留5人行政拘留
  • 5小时内6名涉毒嫌疑人落网 1人刑事拘留5人行政拘留

    时间:2018-12-18 17:33:0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滨海公安塘沽分局禁毒支队民警根据工作线索,5小时内连续抓获1名贩卖毒品嫌疑人、5名吸食毒品嫌疑人。

    日前,滨海公安塘沽分局禁毒支队民警对重点线索进行梳理,获悉一名叫王某的男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禁毒支队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在分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锁定该嫌疑人。

    11月27日11:00,禁毒支队民警在塘沽某小区一住户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对其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讯问,嫌疑人王某如实交代了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经过对案件进一步深挖,禁毒支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嫌疑人王某与多名吸毒人员往来密切,在掌握了相关证据后,民警于当日16:00将吸毒嫌疑人张某、颜某、吴某、舒某、殷某抓获。经对5名嫌疑人尿液进行现场检测均为阳性。据5名吸毒嫌疑人交代,其所购买的毒品均来自于王某手中,经进一步审讯,王某承认其贩毒给张某等人的犯罪事实。

    现嫌疑人王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张某、殷某、颜某、吴某、舒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