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寒假出游拉开序幕
  • 寒假出游拉开序幕

    时间:2019-01-15 18:03:5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本市中小学期末考试陆续结束,虽然还没正式进入寒假,但记者从本市航空公司获悉,由于机票价格暂未飙升,此时选择带孩子错峰出游的家庭不少,寒假出游掀起小高峰。

    市民李女士早早安排好了寒假出游计划,孩子考试一结束一家就飞抵泰国旅游。李女士说她预订机票的时候看到,刚考完试这几天往返机票2000多元,但是从1月21日左右起往返机票就上涨到3000多元,早出门几天一家人能省3000元机票钱。据了解,本市中小学正式放寒假时间和进入春运时间重合,从1月21日起,航空票价也会根据市场情况水涨船高。本市航空公司人士表示,预计春节前后家庭出游将会迎来最高峰。(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