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嫌工作太累实施盗窃 18岁小伙儿一天就落网
  • 嫌工作太累实施盗窃 18岁小伙儿一天就落网

    时间:2019-01-15 18:08:2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18岁小伙儿嫌工作太累便辞职,没钱就打起歪主意,撬开一家饭店的保险柜实施盗窃。近日,滨海公安塘沽分局新村派出所将涉嫌盗窃小伙儿抓获,破获多起盗窃饭店财物案件。

    去年12月23日凌晨3:00,滨海公安塘沽分局新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解放路某饭店发生一起被盗案,店内保险柜被撬,柜里的5000多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查看该店的视频资料,民警发现入店作案的系一名身材较瘦的男子,男子从后厨门缝钻进去后到银台抽屉翻看一遍,发现抽屉没有值钱的东西,便将一旁的保险柜撬开,将保险柜里5000多元现金盗走。民警通过该嫌疑男子的清晰影像锁定嫌疑人身份,后获取到该嫌疑男子的藏匿地点,仅仅一天时间,民警便在某酒店将嫌疑男子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赵某今年18岁,来自甘肃。赵某对盗窃某饭店保险柜一案供认不讳,并交代在塘沽上海道某饭店盗窃现金1起、北辰盗窃2起、红桥盗窃1起的事实。据了解,该男子有两次盗窃前科,因嫌工作太累便辞职,手里的钱挥霍一空便想到了盗窃。现赵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