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春运西站接送站 行车停车有调整
  • 春运西站接送站 行车停车有调整

    时间:2019-01-17 18:07:33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清

    天津北方网讯:春运期间,天津西站出行人流将大幅增加。交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提前熟悉路线,注意按需行驶,切勿违法停车。

    送站:东、西两入口即停即离

    东送站口:紧邻北横快速路志成路段。沿北横快速路志成路,由河北区向红桥区方向行驶,在北营门桥上直接驶入送客区匝道,也可选择“河北大街-北营门桥”路线,在上桥后通过左侧匝道进入东侧入口送客通道。

    西送站口:紧邻快速路西青道桥段。可通过“复兴路-西站西大桥”路线,上桥后通过右侧匝道进入西侧送客通道,也可通过快速路西青道(南开区驶往红桥区方向)行驶,在中环线出口进入西青道辅路,再进入复兴路驶上西站西大桥。

    由于春运期间接送站车流量较大,公安交管部门将通过不间断巡查、疏导的方式对该区域进行集中治理,长时间违法停车将被处以罚款200元。

    接站:西站地道进入限速限高

    接站车辆将统一通过西站地道进入地下停车场。西站地道位于快速路北横段,限速为每小时60公里、限高4.5米。接站车辆在驶入地道前应提前并道至右侧两车道,并在进入地道后通过右侧入口进入停车场。

    公安交管部门在西站周边的快速路西青道辅路、复兴路、大丰路、快速路子牙河南路辅路周边施划了黄色禁止停车线,并通过固定点位抓拍、警力巡查和移动违法抓拍车等方式对违停车辆开展全天候抓拍摄录,提示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

    此外,市民可通过以下两种公共交通方式前往天津西火车站:一是通过乘坐地铁1号线“西站”站和地铁6号线“复兴路”站前往;二是乘坐公交10路、15路、24路、52路、161路、168路、635路、651路、687路、688路、746路、829路、840路、904路、910路、津滨通勤车57路,在西站公交站下车。(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