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社保”微信服务升级 网上可进行社保缴费证明验证
  • “天津社保”微信服务升级 网上可进行社保缴费证明验证

    时间:2019-01-19 20:29:2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天津社保”微信订阅号现已全面升级,今后参保人员可在网上进行社保业务经办、缴费证明验证等,提供更为智能、便捷的移动互联经办服务。

    “升级后的微信服务号栏目设置为三大板块:信息发布、有问有答、业务经办。”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后的每个板块均建立了子菜单,信息发布板块的子菜单包括新闻动态和社保科普,发布推送最新社保新闻消息和社保宣传片;有问有答板块满足参保群众随时提问需求,实现社保业务知识库问答交互体验;业务经办板块子菜单中包括单位网上经办、个人网上经办、缴费证明验证、各分中心微信及市人社局门户网站,方便参保企业和群众在网上快捷办理有关业务,实时了解市人社局和各区分中心最新政策和经办流程。

    据悉,目前包括21个基层分中心的社保微信公众号,全市社保微信关注用户数量已超过30万人,社保移动服务的可及性更为广阔。(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