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盗狗论斤卖 狂贼终落网
  • 盗狗论斤卖 狂贼终落网

    时间:2019-01-19 20:35:0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两名使用自制工具盗狗的男子被静海警方抓获。

    2018年10月26日,公安静海分局良王庄派出所接村民老李报警称,他养的金毛宠物犬被偷。接警后,良王庄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调查,通过老李家附近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当日8时25分许,老李家的金毛犬正在家门前活动,突然有一辆银色面包车疾驶而来,有人将金毛犬盗走,随后逃离现场。近期,该作案车辆在静海区各乡镇流窜,为躲避侦查还频繁更换车牌照。随后,良王庄派出所与分局案件研判部门调查分析,锁定了这伙偷狗贼的藏匿点。

    2019年1月10日,民警经过数小时蹲守,将两名偷狗贼抓获归案,当场查获被盗犬12只。犯罪嫌疑人王某今、毕某营对结伙驾驶作案车辆流窜于静海区多个乡镇使用自制套索盗窃犬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月9日,二人还曾窜至静海镇盗窃了一只狗,现已送还失主。被盗窃的犬只均由二人以每斤(500克)5.5元的价格出售。二人曾因涉嫌盗窃犬只被依法处理过。目前,王某今、毕某营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工作正在进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