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西站多措施服务春运:设置智能导航 增开售票窗口
  • 天津西站多措施服务春运:设置智能导航 增开售票窗口

    时间:2019-01-22 17:37:4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2019年春运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西站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天津西站全面启用站内导航指路机,为旅客做好引导服务,并24小时开启人工售票处与候车区的连接通廊,方便售票处乘客快速进站乘车,减少二次安检程序。

    据悉,今年天津西站全面启用站内导航指路机,分别在候车层、售票处、出站层等设置了18个点位。导航指路机采用平面示意图引导及语音提示指引的方式,根据旅客的需求为旅客进行指引,乘客根据个人需求可进行自助查询。

    同时,为减少乘客在售票窗口排队等待时间,天津西站在现有南广场开齐全部售票窗口的基础上,增开候车层的售票处三窗口,重点为赶车乘客办理购取票及改签业务,并设置流动服务岗,引导服务协助旅客办理购取票等业务,并24小时开启人工售票处与候车区的连接通廊,方便售票处乘客快速进站乘车,减少二次安检程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