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加强公共场所网络建设 基站实现“一杆多用”
  • 加强公共场所网络建设 基站实现“一杆多用”

    时间:2019-01-22 17:37:5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日前从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本市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摸索新模式,建设基站实现“一杆多用”。

    据了解,目前围绕校园、医院、火车站、文化场馆等公共场所通信网络提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同时与公安、市容、路灯等管理部门加大合作,通过共建共享的方式,利用公安监控杆、道路灯杆等大量现有资源实现“一杆多用”,在此基础上建小型基站,完善网络覆盖。

    记者还了解到,本市还针对部分小区只有一个宽带运营商的问题,制定印发了小区光纤入户指导意见,推动电信企业加大光纤网络建设投入,为居民提供更多光纤宽带网络服务选择,促进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的提升。同时,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通信基础设施专项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公共场所开放、商务楼宇光纤覆盖,推进公共区域室内分布系统建设,全面提升本市通信网络覆盖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