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想住农家院体会浓浓年味儿 应尽早预订
  • 想住农家院体会浓浓年味儿 应尽早预订

    时间:2019-01-22 17:40:2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岩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临近,不少家庭已经开始安排春节假期了。旅游业内人士张一丹提示,住农家院是个不错的选择,很适合一家老少一起出行,而且本市周边也有不少不错的农家院可以选择。

    本市蓟州区:蓟州区向来是本市市民的“后花园”,蓟州区的农家院不仅适合夏季避暑,冬季居住也别有一番情趣。睡火炕、吃农家饭,正月里赶大集、赏民俗……在假期里,带着一家老少体验一次在农家过春节也是很快乐的事情。蓟州区的农家院分不同档次,价格区间也较大,市民在预订前要了解清楚项目费用,一般农家院都会包一日三餐。

    北京房山区:北京房山区也有不少不错的农家院,那里的农家院风格更现代一些。一些品质较高的农家院采取预订整个院子的方式,也就是说,市民根据人数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院子,有的院子可以居住4人,有的院子可以居住8人,每个院子都会配备一名管家,负责入住期间客人的饮食与农家院的卫生。

    北京延庆区:延庆区距离本市稍微远一些,但是选择那边农家院的话,空闲时间可以去周边景点逛一逛,春节期间应该有冰雪嘉年华、赏冰灯的活动,而且一些农家院还能为客人提供制作糖葫芦、写春联的民俗活动,并可为客人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适合全家人一起出游。(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