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养殖场内很热闹 警方抓获设局赌博男子
  • 养殖场内很热闹 警方抓获设局赌博男子

    时间:2019-01-29 21:43:1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宝坻分局新安派出所民警获悉,辖区某村外一养殖场内情况有些异常,经常到后半夜还很热闹,初步判断内有赌博行为。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将车辆停放在距离养殖场约两公里的路边,徒步前行。到达指定地点后果断出击,将正在赌博的贾某、李某、王某某等6名赌徒抓获,当场收缴赌资6100元。据贾某交代,他与李某偶然在网上看到售卖赌具的信息,即佩戴特制隐形眼镜后,可以从背面清晰看出魔术扑克的花色和数字,便合伙购买。从2018年12月至今,两人先后10余次利用该赌具与王某某等4人进行骗赌,诈骗钱财7000余元。目前,韩某、李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参与赌博的王某某等4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