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滨海破获“零钱换整钱”诈骗案
  • 滨海破获“零钱换整钱”诈骗案

    时间:2019-01-29 21:43:2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滨海公安塘沽分局新北派出所在梳理警情时发现,自1月以来发生多起诈骗案件且手段相似。据某饭店受害人冯某描述,一天中午,一名中年女子称其在旁边店铺上班,也算是“邻居”了,现需要100元整钱,但手里都是零钱,需要帮忙换一张整钱,冯某便好心答应了。

    转天,该女子又以同样方式要冯某帮忙换钱,并称和其老板打过招呼,零钱一会儿送过来。冯某将钱先给了“邻居”,而“邻居”事后却迟迟未送钱,当冯某找老板询问此事时才知道上当受骗。办案民警将多起案件进行串并,锁定一名叫白某某的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1月21日将其抓获。

    嫌疑人白某某对自己以“零钱换整钱”为借口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核实,白某某在西青区、北辰区及新北辖区等地共计作案10余起。目前嫌疑人白某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