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津城春节前消费市场别样红:各大商家备货足 特色活动年味儿浓
  • 津城春节前消费市场别样红:各大商家备货足 特色活动年味儿浓

    时间:2019-01-29 21:43:39  来源:  作者:
    随着春节临近,古文化街年味儿十足,迎来各地游客体验民俗。 记者 吴迪 摄
    昨天,家居用品和装饰品市场迎来消费客流高峰,许多市民走进商场,选购心仪的商品,为家中增添喜气。 潘立峰 摄
    春节前最后一个周末,食品市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糕点、干果、饮料等津味食品琳琅满目,吸引许多市民选购。 孙立伟 摄

    天津北方网讯:备年货、购新装、尝美食、选礼品……昨天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休息日,我市各大商圈和超市迎来一波客流高峰,商家纷纷借新春佳节推出系列优惠、满减活动抢占节前消费市场。

    记者在鲁能城购物中心看到,商场联合新浪、抖音、网易等网络平台,开展网红市集和超艺术主题展等互动活动,借助社交媒体的创造力和影响力,驱动人数庞大的“粉丝”群体,将线上的“粉丝”和线下的消费群体相互转化,把线上流量转变成线下实体商业价值。南开大悦城内同样人头攒动,上个月开业的某“网红”品牌饮品店人气不减,等待“打卡”的顾客在店前排起长队,为商场带来大量客流。天河城购物中心除了推出满赠等促销活动外,还把民俗展、花市等“搬”进商场,增添节日喜庆氛围。

    除购物中心外,各大超市也备足年货,保障节日期间的商品供应。在记者走访的几家超市内,随处可见顾客推着装得满满的购物车。据沃尔玛工作人员介绍,进口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今年沃尔玛“年货一条街”的进口商品中,新品比例达到40%,进口饮料、红酒、糖果等最受欢迎。

    近年来,购物中心、网络零售等新兴零售形式逐渐成为我市消费市场主力,其中,购物中心销售额在去年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据对河东万达广场、鲁能城等26家购物中心的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整体销售额达到145.8亿元,同比增长19.3%,增幅较前一年同期扩大6.2个百分点。

    “开业一年来,我们创下最高单日1400万元的销售纪录,充分证明了天津实体零售业的潜力和良好的商业氛围。”天津鲁能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实体商业逐渐回暖,场景布置、优惠力度、IP资源合作等将成为购物中心寻求新一轮增长的突破点。”(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