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汽车市场节前上新 家用SUV车型唱主角
  • 汽车市场节前上新 家用SUV车型唱主角

    时间:2019-01-29 21:43:5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到来前,汽车市场迎来多款新车集中上市。据了解,在新上市车型中,SUV再次成为主角,价位覆盖从八九万元到30多万元的多个区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赶在本月中下旬到春节前上市的新车型总共有十多款,其中大部分都是SUV车型,例如江铃福特的领界、撼路者,东风风行SX6,雷克萨斯的UX,北汽新能源EX5等。据了解,在这些新车型中,面向家庭需求的车型颇受关注。以江铃福特领界为例,车型尺寸适中,轴距达到2716毫米,在车内空间上基本满足家庭需求,同时动力配置、安全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上十分丰富,在10万元以下这个价位区间内实现了较高的性价比。而雷克萨斯的全新SUV车型UX,也同样定位于面向家庭用车需求,并且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全面引入混合动力的配置,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另据商家介绍,纯电动SUV也是近期新车市场的一个亮点,而且从价位上看,也呈现出逐步走低的趋势。(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