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新奇菜式健康养生 半成品年夜饭受追捧
  • 新奇菜式健康养生 半成品年夜饭受追捧

    时间:2019-01-29 21:44:0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年货采购逐渐进入高潮,年夜饭作为春节期间的重头戏也登上了电商平台的热销榜。其中半成品形式的年夜饭销量爆发,新奇菜式、健康养生主题都颇受欢迎。

    据了解,相比烟酒糖茶等传统年货的囤货重点,年夜饭一直都是以线下消费为主。但随着用户年龄的不断下探,适合年轻人消费习惯的半成品年夜饭开始走俏。根据电商平台数据显示,截至本周,半成品菜已经售出超过80多万道。其中,消费者对生鲜的消费需求更偏向“新奇特”,包括河豚鱼、鹿肉、鳄鱼肉等野味开始进入年夜饭市场。此外,健康养生主题的年夜饭产品也颇受欢迎。搜索数据显示,近期低脂、无糖等关键词的搜索次数分别提升了1.5和1.3倍。口味偏好方面,包括天津在内的沿海城市消费者在搜索中更偏爱“鲜香”。食材方面,沿海城市对于过年吃肉的需求更多,羊蝎子、牛腱子肉、牛尾等都是热门产品。(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