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保源头保生产保终端 天津食品集团打造“放心菜篮子”
  • 保源头保生产保终端 天津食品集团打造“放心菜篮子”

    时间:2019-01-29 21:44:11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保源头、保生产、保终端,天津食品集团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把从农田到餐桌每一道防线,打造闭环食品产业链条,努力打造人民群众的“放心菜篮子”。

    在源头,天津食品集团设立农作物、养殖、饲料专属基地,为精深加工提供安全可靠原料;在生产环节,最大限度实现自动化减少人为接触污染,取得17项绿色食品认证和6项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在终端,建立自有流通体系,在现有400余个零售网点基础上,未来三年在天津再开500家直营店。食品集团还全力打造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对原料产地、生产批次、投入品、贮存流通、安全检测等环节全程跟踪,让消费者通过手机扫码追溯产品的“生产履历”,享受看得见的食品安全。

    目前,食品集团拥有食品研究所、乳品监测中心等11个科研机构,以及一批国家级、省级技术中心和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研究站,成为食品安全有力的技术支撑。集团所属生产加工企业已全部通过ISO9001、HACCP等体系认证,实现出厂产品批批检验,物流环节全程把控。

    “食品行业是道德行业”“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用良心做点心”“不让一滴不合格奶流向市场”已经成为食品集团全体员工一致认同和践行的价值理念与行为准则,融入到企业的文化基因。集团企业主动结对社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百闻不如一见,通过对食品集团企业的现场参观,对天津的食品安全感更强了,对餐桌上的食品安全更放心了。”王串场街14个社区群众代表实地参观集团食品生产企业后,发出了由衷的感叹。(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