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百姓问政》承诺2019民心工程:充电桩电费要降 出租车“凡黑必打”
  • 《百姓问政》承诺2019民心工程:充电桩电费要降 出租车“凡黑必打”

    时间:2019-01-29 21:45:10  来源:  作者:

    【专题报道】天津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节目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的《百姓问政》节目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公安局和市交通运输委的负责人从问题出发,就市民群众关心的申请个人充电桩难、出租汽车拉客、揽客、拒载、议价和无证运营等回答市民关切问题,对“2019年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即将开展的涉及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方便群众日常出行、完善法律警务服务的工作和任务措施进行解读。

    针对购买了新能源汽车的市民,在申请建设小区个人充电桩时遇到盖章难的问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嘉惠表示,本市将引入第三方充电桩建设公司,推进小区公共充电桩建设,2019年内将完成全市100个小区,共1000台的公共充电桩的安装任务。对车主反映的已建成小区公共充电桩电费贵的问题,王嘉惠表示,正在跟电力部门协商,将把公共充电桩电费降低,最大的让利于百姓。

    记者暗访发现,在天津南站、天津站仍有非法运营的“黑出租”拉客、揽客、拒载、议价等。针对问题,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吴秉军表示,今年本市将开展出租汽车服务秩序治理首次列入到“民心工程”中,就是要对出租车服务和运营秩序上出现的乱象予以坚决地打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苗宏伟表示,对“黑出租”要“凡黑必打”,不能给“黑出租”留存在空间和市场,公安机关要全警、全力配合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做这项工作。

    节目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对公交车路口公交信号优先系统、新增优化公交线路、加强社区和农村警务建设等工作进行解读,并对对今年“民心工程”的落实进行承诺。

    《百姓问政:2019承诺民心工程》节目,1月24日到31日,每日21:30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津云”客户端播出。反映民生问题,追问政策落实,广大网民朋友可以通过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将您发现的问题反映上来,节目组将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予以曝光,期待您的参与。(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