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小区存在污水跑冒外溢问题 臭气熏天居民叫苦
  • 小区存在污水跑冒外溢问题 臭气熏天居民叫苦

    时间:2019-01-29 21:45:5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1月27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污水井排水方面问题较多。河西区桂江里截门损坏致停水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市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和平区荣安大街77号蓉芳里小区2号楼,楼下污水井经常堵塞,环卫工人近期刚通完,但是由于底商餐饮排放垃圾导致再次堵塞,严重影响楼上居民排水;河东区唐口新村六段23号楼1门和2门,楼道门前的公共下水管道跑冒,导致污水外溢;南开区白堤路与复康路交口荣迁东里16号楼的排水井满了,导致一楼的污水排不下去;滨海新区塘沽颐和花园3栋2门,楼门口的污水井持续半个月向外跑冒污水。

    据居住在河西区浯水道桂江里小区70门的住户反映,从今年1月21日开始停水一天多,居民无法正常用水。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热点民生问题处理预案,派急件转办至属地河西区政府。区政府立即责成属地东海街道办事处处理。东海街桂江里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入户开展协调工作,帮助联系排水维修企业,在居民垫付维修费用后协助收齐全楼费用,最终问题得到圆满解决,供水恢复正常。(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