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 天津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时间:2019-01-29 21:46:47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去年,我市各级党组织毫不动摇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打赢提升覆盖质量攻坚战,实现党员在哪里,党建就到哪里,真正把一个个“盆景”连成一片片“风景”。

    “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打造‘红色车城’,同时,坚持联动共创,建立‘党建工作站―汽车城党支部―党员商户’的科学化党建工作体系,构筑了大党建格局。以有效的党建工作推动市场经营环境改善,促进了经营效益。”天津滨海车城党支部书记张海洪说。据了解,去年全市各级党组织紧盯新兴领域组织覆盖质量不高、工作推动不平衡、党建工作与“两新”组织发展融合度不高等薄弱环节,加强调查研究,精准施策,分类推动互联网企业、律师行业和园区楼宇、商圈市场等新兴领域党建工作,真正将党建工作触角延伸至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两新”组织。

    “作为一个在全球拥有10亿用户的移动互联网媒体,我们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天津精准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斌说,通过当好主流思想的红色卫士,锻造昂扬奉献的先锋小组,打造聚力奋进的活力团队,推动网络空间天朗气清。为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促进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去年我市制定了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实施意见和5项重点任务清单,去年底推动实现摸底排查全覆盖、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全覆盖等工作。(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