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宁河区副区长董绍英:只要群众受益,我就心满意足了
  • 宁河区副区长董绍英:只要群众受益,我就心满意足了

    时间:2019-01-29 21:47:08  来源:  作者: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天津北方网讯:“担当作为无愧于心、创新竞进无愧于民,只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才能让群众享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这是董绍英常说的话。自2016年12月担任宁河区副区长以来,董绍英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父老乡亲的信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担当起了一名领导干部的应尽责任。

    为实现宁河教育高质量发展,董绍英亲自沟通对接与外区、外省市优质教育资源交流合作,先后建立了民进天津市委会宁河教育工作站,实施了民盟“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北京四中助力宁河教育发展工程,为实现宁河学校国际化、信息化、个性化、品质化的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她组织承办了第48届“创新杯”全国青年教师教学艺术大赛,为宁河青年教师参与全国竞技、拓宽知识层面、提升教学能力、锤炼教学本领、形成教学特色、展示教学艺术搭建了全国交流平台。

    在推动农村幼儿园工程建设工作中,由于施工方因个人原因迟迟不入场施工,造成部分幼儿园的新建工程进度缓慢,严重影响幼儿园如期投入使用。董绍英得知后到现场做工作,与施工方面对面处理问题。在与某一施工方谈判时,施工方以种种借口推脱,董绍英坚定地表示如果不按要求施工,就把行李搬到工地上来住,最后施工方被她说服,确保了项目逐步进入正轨。

    在攻坚克难的工作中,董绍英敢于跳“矛盾的漩涡”、接“烫手的山芋”。2018年2月,在宁河桥北实验学校筹建过程中,资金短缺问题严重制约着项目进展,董绍英急在心上。为抢时间、赶进度,她坚持现场办公、现场调度,逐个解决规划、土地、拆迁等棘手问题,通过并行办理、卡死时限的方法,在5月17日顺利实现进场施工,成功获得中央财政补助资金1.299亿元,确保了学校建设按期推进。(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