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旅客乘车遇难题 铁警助顺利出行
  • 旅客乘车遇难题 铁警助顺利出行

    时间:2019-01-29 21:47:13  来源:  作者:

    津城暖一度

    天津北方网讯:前天,市民刘女士准备乘坐高铁去上海看因病住院的女儿时,突然接到女儿急需手术的消息,必须提前赶到上海。在民警的帮助下,她很快改签了提前车次的车票,顺利赶往上海。

    前天5时30分左右,市民刘女士焦急地找到天津站派出所,并请求民警帮助。她告诉民警,她的女儿独自在上海生活,她接到女儿因病住院的消息后,就购买了前天9时许从天津西前往上海虹桥的列车车票。没想到,前天清晨,刘女士突然接到了医生从上海打来的电话,说她的女儿病情有变,急需进行手术,让刘女士务必中午要赶到医院,医生要和家属商量具体事宜。

    为了能尽早赶到上海,家住在天津站附近的刘女士匆匆赶到天津站售票大厅,查询是否有提早去往上海的车次。查询无果后,她急忙向民警求助。天津站派出所值勤三大队大队长任鹏宇听刘女士说明情况后,立即带着刘女士到改签车票窗口,协助刘女士改签了前天7时33分从天津南站去往上海的列车车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