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跨境电商9大行业推品质保障 化妆品过敏纸尿裤红屁屁包退
  • 跨境电商9大行业推品质保障 化妆品过敏纸尿裤红屁屁包退

    时间:2019-02-16 19:11:4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跨境电商平台上服饰、美妆、母婴、医药保健等9大行业推出“品质保障”承诺,承诺中包括“过敏包退”“红屁屁包退”“破损包退”售后服务条款。

    根据天猫国际公布的最新规则,“品质保障”承诺将在服饰、美妆、母婴、医药、保健、美妆、食品、母婴、家居9大行业率先推行,平台上商家将逐步完成“品质保障”承诺计划审核,并在店铺商品页面向消费者明示。根据“品质保障”规则,要求商家必须提供品牌公司(即商标所有者公司)授权资质证书,且资质授权必须在有效期范围内。借此,在保障正品的基础上各大行业增加了各种“特殊服务”承诺,其中包括美妆的“过敏包退”、母婴的“红屁屁包退”以及美妆、食品、母婴、家居等行业承诺的“破损包退”等。(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