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市出台相关技术应用的指导意见 提高建筑业信息化水平
  • 天津市出台相关技术应用的指导意见 提高建筑业信息化水平

    时间:2019-02-16 19:12:1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推广建筑信息模型(简称BIM)技术应用,提高建筑业信息化水平,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日前发布了《关于推进我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的指导意见》。到2020年末,我市建筑行业甲级勘察、设计单位以及特级、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企业应掌握并实现BIM与企业管理系统和其他信息技术的一体化集成应用。到2020年末,以国有资金投资为主的大中型建筑、申报绿色建筑的公共建筑和绿色生态示范小区的新立项项目勘察设计、施工、运营维护中,集成应用BIM的项目比率达到90%。

    根据《意见》,2019年4月1日起,新立项的政府投资的大中型建筑、申报绿色建筑的公共建筑和绿色生态示范小区在勘察设计、施工、运营维护中集成应用BIM技术。力争在2020年前,政府投资类项目和保障房项目全部实现BIM设计、审图。(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