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市民拍摄鸥鸟 踩坏路边座椅
  • 市民拍摄鸥鸟 踩坏路边座椅

    时间:2019-02-16 19:12:3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市民陈先生向热线反映,有不少摄影爱好者在河西区台儿庄路刘庄桥附近拍摄河面上聚集的鸥鸟。有人为选取拍摄角度,站到路边休闲座椅上拍摄,将座椅上的木板踩断。

    据陈先生讲,昨天10时左右,他在刘庄桥台儿庄路一侧的海河边看到,3名60多岁的男子互相搀扶着踩踏到路边的休闲座椅上拍摄鸥鸟。由于不堪重负,休闲座椅上的一块木板断裂,一名男子险些从上面摔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陈先生所说的休闲座椅长约2米,宽约50厘米,椅面上有4块木板。其中,最外侧一块木板已断裂。记者注意到,椅面上有明显的踩踏痕迹。记者将上述情况反映给河西区城管委,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相关人员前往查看,对损坏座椅进行维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