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847路公交车上温情一幕 司乘合力救助晕倒女孩
  • 847路公交车上温情一幕 司乘合力救助晕倒女孩

    时间:2019-02-21 19:16:25  来源:  作者:

    津城暖一度

    天津北方网讯:前日,847路公交车上出现了温情一幕:一名女孩乘车时突然晕倒,乘客和公交车驾驶员合力对其展开救助并及时拨打120和110报警。最终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过妥善处理,女孩逐渐恢复意识。

    前日10时30分左右,司机马喜林驾驶一辆847路公交车开往王顶堤公交站,当车行驶到崂山道与天山路交口等红灯时,车厢内突然有人喊:“孩子,孩子,你怎么了?”马师傅回头一看,车厢中一位女孩晕倒了,他立即赶过去。见女孩面色苍白,浑身无力,马师傅与另外一位乘客赶紧将其扶到座椅上,并拨打120、110求助,一位热心大妈则通过女孩的手机帮助联系其家人。

    没过多久,女孩的母亲赶来了,连声感谢马师傅和热心乘客。众人经询问得知,女孩以前曾因低血糖晕倒过。120赶到后,医护人员立即给女孩服用了医用糖水,随后女孩逐渐恢复了意识。见状,马师傅建议:“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再去医院看看吧。”

    随后,在家人和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女孩上了救护车。马师傅则继续投入运营。(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