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项链丢失血压升高 民警寻回物归原主
  • 项链丢失血压升高 民警寻回物归原主

    时间:2019-02-21 19:16:3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期间,丢失金项链的张女士急得血压升高。民警接到警情迅速展开查找,最终找到了捡走金项链的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张女士的金项链失而复得。

    大年初二,张女士的女儿女婿一家人来给她拜年,因张女士一直期盼自己有一条金项链,午饭后女儿、女婿便带着她来到宝坻一家超市专门为她购买项链。张女士精心挑选,选中了一条彩金项链和一枚玉石吊坠,女儿总计花了3000余元钱。张女士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可谁知,张女士回到家后发现金项链和玉石吊坠不见了,这下可把她急坏了,赶忙翻遍所有的衣兜提包,一家人还返回原路寻找,折腾了半天也没有见到项链的影子,张女士的血压一下子就高了起来,万般无奈,家人拨打了110请求民警帮助。

    此时,公安宝坻分局宝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协助进行查找。初二这天,大街上人来人往,超市内购物的人很多,况且张女士买完项链后又在超市内多个区域摊位转悠过,如果要在茫茫的人流中查找到一条小小的项链或发现谁捡到项链谈何容易。但民警并没有放弃,他们根据张女士经过的路线,重点围绕超市、停车场、家门口附近三个地段调取监控录像。当民警查看超市停车场录像时发现了线索。录像显示,张女士购完物准备乘坐女儿汽车回家时,在开门上车的一瞬间,不慎将项链掉落在了停车场,但她丝毫没有察觉,乘车回家了。他们离开停车场后,一名司机捡走了项链,经民警联系,为了不让张女士着急,司机立即驾车几十公里将金项链送到了宝平派出所。得知项链被找到,张女士非常激动,连声感谢民警的帮助,感谢捡到项链的好心人。(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